由於本地已經進入雷雨季,由中午至傍晚的時間,隨時可能出現大雨。也因為如此,本來週四的第二次飛行,因為風速過高(最近都約18節。按照規定,學生飛行員超過10節,即不得起飛,私人則為15節),就算天氣晴朗,安全就是安全,還是不得不取消,改上地面課程,本週科目為Weight & balance、盼讀Metar天氣資料。週五週六再遇上Richard工作,排定週日飛行。
週日,起了大早看了F1 摩洛哥比賽、沖了涼。察看了一下本場Metar資料,情況很不妙,風速為14節,瞬間18節。打了電話給Richard,由於只是第二次飛行,還是決定取消吧 ><…
週一又遇上美國假日。如此來回就停飛了五天之多,無奈啊。不過飛行就是如此,天氣也是重要因素,只好師請教官直接連排三天的一大早九點飛行,這幾天多做點功課,看看書、Cessna CBI教材也好(偏偏這軟體也是問題多多,寫在另一篇文章吧)。

最後修改日期: 2007 年 5 月 28 日

作者

留言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