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時間:2007/6/20 08:47

要說我沒個性也好,或者好聽一點說我好相處也好。當聽到很多人抱怨與同事的關係時,我總是覺得自己很幸運,總是遇到好老闆跟好同事。

 

*最近的新菜色 奶油蝦義大利麵

 

最近兩邊的印度室友關係越來越緊張,前兩天我還阻止了一場誤會跟爭吵。雖然我未必同意我的阿四室友Arjun的一些生活習慣,但是只要他不要干擾到 我,基本上我沒有太多意見,相對的我感覺得到他的基本尊重。最近他剛剛進入儀器飛行的階段,所以我會問問他飛得如何。倒是其他室友每天在跟我抱怨就是嚕~

 

*前兩天一直在附近飛行的Airship 

 

今 天按照往例,回家大概吃點午晚餐,就先休息了一會。醒來時他正準備出門,他問我最近飛得怎樣,大概提到目前一直沒能抓到降落的感覺。他就很熱心的開始跟我 分享他對於降落這科目的經驗談;他的建議是不要太過在意在降落,這通常需要一點時間適應,等時間到了,你自然會抓到那個感覺。現在你越專注在意,你就越不能飛得很自然。我記得我聽過類似的說法,會參考試試看的。

過了一會則是拿出他認為對他PPL考試很有用的資料跟書籍Pass給我,要我留著用或者Pass給下一位同學。這個舉動倒是讓我嚇了一跳,稍微翻了一下確實是很有用的Oral Test資料,也是我前兩天有點想請教他的東西。他也表示如果接下來他要飛儀器,也很歡迎我坐後座感受一下。

 

*很土的學校招牌 

是我幸運嗎?說實話,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我只知道很多時候,我會試試看在對方角度想想,就會覺得其實很多事都比較能夠接受了。

 

*40號公車 有些旅客每天固定出現 

 

*狗狗方便站 

 

最後修改日期: 2007 年 6 月 19 日

作者

留言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