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記得不過是幾年前,從好友Ben得知菲律賓學飛這條路,二話不說,沒多久我就隻身在菲律賓那個有趣的克拉克空軍基地了。Ben與我是因模擬飛行多年的好友,當時跟他有過一段對話。我很疑惑的問他,既然菲律賓不貴、又不遠,為什麼一堆成天說想飛的人卻沒多少人出發?現在我已經知道答案了。
從澳洲混完半年回來,有一堆朋友跟我說「羨慕」。菲律賓飛回來、潛水,也有朋友說,「Jerry 你真會玩,真好」。準備出去拿飛行執照,「真好,可以追求自己的夢想」。
澳洲半年,燒掉我一大部分的積蓄,回來在家蹲了半年沒工作。潛水的時候,馬先生應該可以看到我在海面上抱著BCD、嚇到半死的樣子。這次,則是準備燒光借來的一堆費用。看著大哥大嫂開給我的支票,我不怕嗎?其實….我也怕得要死。只是,我知道我只能繼續前進吧,唯有這樣我才可能到達夢想吧。
希望過段時間回過頭,我可以笑看這段膽戰心驚的過程。寫給勇敢追夢的每一個人~

最後修改日期: 2007 年 3 月 26 日

作者

留言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