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二次拜訪寶藏巖了、上回到的太晚加上天氣不佳,基本上所有照片都是不能見人的狀況。因此這次馬爺之約,自然不能錯過。這次果然拍了滿滿的照片,不管好壞、拍就對了。紀錄的也是當時的一點感受~

距離上次到現在,雖然只過了不久的時間。還是可以看得出些許的變化。管制亭的設立,禁止進入區域劃分的更明確,感覺上因為開放更有規劃、進出的人員數量也平均化了,藝術村的導覽資訊漸漸成形、駐站藝術展出也多了。

說實話,我也只是外來觀光客,沒什麼資格跟立場說話。未來會怎麼變化,取決於台北市民跟政府的智慧。也或許套用馬爺說得,促進觀光資源繁榮也不見得是壞事。只是出於來自所謂觀光地區的我,則是喜歡東西「原來」的味道,但是這個「原來」怎麼定義,其實是很尷尬的……

窩在尖蚪喝著咖啡、吃著「豪邁」阿特蘋果派的午後,跟馬爺清談的下午,其實還挺不賴的……

其他有的沒有的照片,請見 Flickr

最後修改日期: 2011 年 1 月 9 日

作者

留言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