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比較少聽流行歌,也忘記是誰傳給我這首「十年」。最近因為準備重新整修,幾乎把物品又翻過了一輪,雖然說之前曾經有幾段時間待過國外,不過想想、這大概是搬進來十年以來,第一次有「搬家」的感覺,只是不知道這次是跟過去告別呢?還是跟未來說哈囉。不過整理著滿頭大汗的當兒,窗外正是十年來,不管怎麼看都很美的窗景。


十年來,發生很多事情,很多事情變得不一樣了、也很多事情依然沒變、還有更多事情仍要努力。很多人來來去去、有的幾乎要忘了曾經、有的卻在心頭留下不少印記,我都記得了。
後面的幾年,總是變化很大,許多改變都在一念之間。回頭望、才發現自己又過了一個山頭,某些事物已經在另一個方向上了。回顧過去,其實沒什麼意義,如果不能有所改進。或許再一一把東西整理放回去後,又該是一個新的開始了。

最後修改日期: 2011 年 6 月 7 日

作者

留言

這面窗真是給人美景給人熱呀….(岔題…)

    作者

    或許這就是所謂的一體多面向吧,任何事都難完美、很多想法都是一念的分別(岔題兔)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