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時間:2007/08/22 09:44

 

 

 

今天預計要飛XC,手忙腳亂做了Flight Plan。今天排飛的飛機是N2179C,飛行前檢查時又是最後一步檢查出左煞車有點狀況,加上鼻輪有點小小狀況。問了一下教官,表示不算大問題,回來後回報即可。

跟塔台要求了滑行許可,在塔台下方做了Run up,發了跑道 07,後面的飛機則緊接著要從跑道 11 起飛。 

只是一路在滑行時,總覺得左邊的煞車還是感覺很鬆。都已經停在跑道線前等待起飛了,我還是跟教官提出要確認煞車的要求。他也測試了一會並要我目視檢查煞車線狀況,只看到液體不斷小小的漏出。

 

 

 

只好又…Call off,取消這次的飛行,又從 RWY 07 滑回 Ramp。其實還挺無奈的,因為這是本架飛機再次遇到相同的問題,而且我遇到機械問題的比例也未免稍微高了點,不過這是不是表示我檢查夠仔細?教官是說還好發現得早。

只好把飛行又延到明天,離開前還不忘跟教官開玩笑;明天我們會試著不要搞壞飛機。往自己臉上貼金一下,不知道為何我腦中想到 Kimi 每次比賽的機械故障退賽…

 

 

最後修改日期: 2007 年 8 月 21 日

作者

留言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