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遇到過在街口,想找某家咖啡廳,卻不知道地點與電話,只能請朋友代為幫忙查詢?

你遇到過臨時需要使用無線網路傳送一下一封郵件,卻不知哪有這項服務? 

這些功能在 iPhone 中內建的 Google Maps 雖然都可以獲得解決,不過少了 實際 GPS 功能,要先輸入所在位置等等手續,才能進行搜尋。而實際導航的實用性更是還有一段距離,尤其在台北這種複雜的環境。

Navizon 於今日透過 installer.app 發佈了他們的 GPS 程式 – Navizon,剛程式運用的是 Wifi 與電話訊號基地定位技術找到你目前位置。雖然在精準度上還有段偏差,不過對於搜尋目前位置周遭的服務等等,已經是很大的進步嚕。

 

 

下載程式後,首先必須先至該網站註冊帳號,並設定你所在區域(圈出一個範圍),接著程式就會跟據附近的訊號狀況開始定位你的位置。

搜尋訊號會花上一點時間,誤差值約為三百公尺左右。找到定位點之後,就會切到 Google Maps 內顯示出你的位置。目前不知道此服務在台灣是否適用?加上少了中文搜尋功能,或許還需要一段時日才能派上用場吧。

不知道這可不可以用來搜尋遺失的手機…. 

最後修改日期: 2007 年 9 月 20 日

作者

留言

sweet!!! I can’t wait to try this!

^^ 不要期待太多 參考可以 實用還要繼續努力 而且聽說它是要收費的 =.=”

Hi, 雖然我的iphone還在Fedex的路上. 常常來這個網頁, 我也來分享一下我搜尋到iphone可用的小軟體. 1. iphone remote: 下載網頁: http://code.google.com/p/telekinesis/ YouTube視頻介紹: http://www.youtube.com/watch?v=8p2AwTIRkwY&mode=related&search= 可以用來當遙控器遙控蘋果電腦. 感謝分享~:) 收到之後,應該會看到更多您的方法吧。 By Jerry@FL 9/24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