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是不是每個人皆是如此,不過使用 jerrylee 的郵件位置,通常是我持續使用、甚至願意使用付費服務的原因,MobileMe 亦是如此。

先前蘋果推出免費的「尋找我的 iPhone」服務時,雖然可以免費註冊 Me.com 的服務郵件,不過免費服務僅能使用於定位自己的手機,說實話意義似乎不高。然而宣布了 iCloud 即將取代 MobileMe 服務之後,Me.com 的服務就完整起來了。不過,宣布 iCloud 的同時,蘋果也終止了 MobileMe 的申請服務,而 iCloud 目前僅限開發者測試使用。但是…..

雖然官方說目前並不能申請帳號,但如果你在申請 iCloud 測試服務時,其實是可以申請 Me.com 郵件帳號的(猜想尋找我的 iPhone)亦然,屆時這些帳號應該也都可以正式轉換至 iCloud 繼續使用(當然你要用原來 App Store 的帳號去申請 iCloud 也行)。這對想要一組 XXX@me.com 帳號的朋友們,或許仍是可以走的方法之一(如果有搞錯,還煩請更正我 XD)

不過有趣的是,因為目前屬於轉換階段,所以已經使用付費 MobileMe 的使用者如我,蘋果很「大方」的幫你自動延長服務至 2012/6/30 為止(但都要變成免費的啊?@@)。目前這些帳號都沒辦法用來使用 iCloud,直到秋天 iCloud 正式推出為止。這…這…實在讓人很頭痛跟苦惱啊。(老話,如果我認知有錯,還煩請通知一下。當然,透過其他 iCloud 帳號移轉是可行的,但….但…..不就是應該是方便的服務嘛 XD)

目前官方是不允許註冊付費的MobileMe.com 服務的,但是 Me.ocm 的郵件位置仍然是可以註冊的。請見上圖。

最後修改日期: 2011 年 6 月 8 日

作者

留言

路人甲 

目前是不能註冊me帳號的吧?

    作者

    嚴格上來說是不能註冊 MobileMe.com 服務。 但是是可以註冊 me.com 郵件的,請見更新附圖

原來我在雞同鴨講… http://problah.com/forum/topic/mobilemeapple-idicloud-

    作者

    哈哈,RD大那篇我有看到啊 🙂 歹勢,是我沒說清楚 XDDD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