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喜歡做模型(雖然產量超低),Gundam 更是我一直以來的最愛(F91 之前)。不過我偏愛的並不是主角機、我喜歡的是 GM、Gun Cannon 與 Guntank 這種炮灰級的角色(就是出現不到十秒就掛了)。

近來由於 Gundam 年輕化走向,MG 系列慢慢走像新作品之流、要不然就是採用新技術的舊機型新版本。沒想到今年的靜岡模型、「笨呆」居然忽然展出了 Gun Cannon 的 MG 試做品(尚未確定量產),雖然那個遙控機構搞得很像玩具(我知道有人會說,它本來就是玩具 =.=)

你可能會想說,有什麼好難得的,不過又是….模型玩具嘛。可是我等 GunTank MG 已經十年了、這是它首次 MG 化呢。


根本就是玩具的 Guntank(來源 http://ga.sbcr.jp/mreport/009901/


來段影片吧,哈!拜託請出個靜態版本…

好吧,我是宅男 🙂

可剛彈可是老頭小時候的夢想啊。記得幾年前剛推出 Ball MG 時,在萬年看到兩位高中生拿著盒子端倪了一番,然後說;這玩意誰會買啊。
ㄟ….Ball 當時可是幾乎沒推出過模型啊(之前的 1/144 版本幾乎一直是絕版狀態),真是不懂得欣賞的小鬼 =.=”

6/1 開始、代理商要漲價了…._Drz

最後修改日期: 2008 年 5 月 26 日

作者

留言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