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確認了教官與討論的合約細節之後,崔西先生忽然通知我今天可以搬到新 Apartment,其實就在同一社區,只是遷移到其他棟。結果卻因為傢具還沒有到達,學校動員了數名印度同學,將其他學生舊公寓的傢具搬過來,才終於可以真正落腳到新地點。

 

*新家門口的遊樂區

 

至於為何會有舊公寓空出來,主要因為有兩名印度學生剛被退學。至於退學的原因,有機會再說吧,呵呵。只是在舊公寓搬傢具時,實在不得不佩服,我大概從來沒看過狀況這麼糟的公寓,大概就是我們每次打BB彈的廢墟建築吧….

搞到半夜十點,終於可以住進去,有一張全新的床鋪跟房子了。雖然其他印度學生一直跟我說我的新室友是個怪人,不過說實話我還挺喜歡新室友的,起碼到目前為止。

他不愛人家碰他東西,也不會碰別人東西。大家的東西也都分很清楚,很多事情也都會先打聲招呼。我倒是感覺上房子變得安靜與乾淨多了,多了很多自己空間,可以專心看書了。

生活中,大部分人似乎都喜歡為某些事情冠上些藉口,這邊也差不多是類似狀況。我的室友在兩個月內拿到PPL,就有學生跟我說,因為他父親是機師,所以他才會那麼順吧。不過他自己則是表示,只是因為幸運,跟的教官印度學生不多,所以可以有比較多時間可以陪他飛行,才會這麼快拿到,而他只想盡快完成執照回印度工作。期望我也能一樣幸運吧~

今天終於領到相關的書籍跟資料,告別學生已經很久了,現在又要開始看書了,真懷疑自己可以看得完….努力吧~

 

*今天領到的CBI跟其他東西。

 

*航圖、機場指南跟書籍光碟,有得K了。 
 
*門口的二號游泳池 

 

最後修改日期: 2007 年 5 月 23 日

作者

留言

看起來好難喔? 脫離學生生活太久了, 現在真要我看什麼書, 應該很難靜下來, 你自個兒加油啦!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