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 iPad 3G 之後,因為目前只有一張 Micro-Sim,偶而需要抽換 Sim 卡雖麻煩,但事小。既然是使用相同的 Sim 卡,在 iPad 3G 上講電話或許有點搞笑,但是常心想如果能夠收發簡訊,至少不會因此漏掉一些重要的聯絡等等。根據 SwirlySpace 的說法,現在做得到了。SwirlySpace 宣布於 Cydia 上推出 SwirlyMessage for iPad 3G

基本上是延續著於 iPhone 上所推出的 SwirlyMMS,並號稱可以於 iPad 3G 上透過電信商收發簡訊,MMS、影片音效檔等等。定價 USD$12。

至於執行結果究竟如何?說實話,我也不確定。雖然很需要這樣的功能,不過以12塊美金的定價來說,還是太高了一點。我會等等使用者的心得分享或者其他軟體的出現後再做決定。

最後修改日期: 2010 年 8 月 19 日

作者

留言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