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以為會好像上課一樣,隔天填好資料,就開始一連串的課程。室友也會都忙著,自己的飛行夢。
現實是,下午一點。兩位印度室友才剛剛起床,準備午餐中(不過今天也沒飛行就是了。)另一位室友一大早八點的飛行,卻因為天氣不佳,只能做儀器飛行訓練而取消。
下午去了學校完成一些文件,準備明天一早去完成Fingerprint程序,接著就可以開始地面課程了。剛好遇到台灣來的學姊,目前正在儀飛階段,跟她聊了好一會。呵呵,沒想到我當初想說不要選擇太多台灣學生的學校,結果是印度學生超多的學校,幸好我們學校在本地評價還算不錯。不過當然也聽了一些八卦…沒辦法,我們是台灣人嘛,哈。
因為今天也不能受訓,混了一下午之後,又搭著Tracy的車回宿舍了。回到宿舍,三位室友有兩位不在,另一位在睡覺中….Well。起碼很安靜,也好。我不在意房子舒不舒服,其實我只在意有沒有地方可以好好唸書,準備考試。Anyway, we will see…..
感覺上,大家都很悠閒的狀況….雖然說很多事急不得,不過每天燒現金的日子,還是希望能夠…更順利一點。
BTW,今天證實,台灣學生一點也不機車喔,哈哈。
Day 1, 0 Hour

最後修改日期: 2007 年 5 月 11 日

作者

留言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