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記錯的話,Zeta Gundam 已經是我小學時候的回憶了。當時金門只看得到華視,片名叫「剛彈勇士」。華視並沒有撥出 0079 一年戰爭、印象中似乎還播過 ZZ 吧?記得當時我還是全班唯一把畫冊收集完,寄回台灣更換禮物的人。至於禮物是什麼,早已經不記得了。

MG 由於年齡層的轉變,漸漸的已經轉而以新世代動畫的主角為主,老機似乎偶而 Bandai 才會推出一兩隻意思一下。加上自己也很久沒有追模型了,最近一次的購買是 RG RX-78 / Zuku II 及假面一號,而且還是好友欣翰特別提來公司給我的,囧。
RMS-108 馬拉賽是我 Z Gundam 當中很喜歡的配角機之一,很奇特的很多有趣的機種,一直沒推出過 MG 版本。例如 Powered GM,雖然有非官方改套,笑~因此剛好看到這消息,眼睛又亮了,雖然不知道屆時買回來,能夠完成是哪年!不過就像書籍一樣,有時買回來就有一種安心感。完全是自我感覺良好吧~

喜歡 RMS-108 馬拉賽,完全是造型影響,或許跟他的類德軍外型有關吧。心想或許該是把裝備翻出來,動點手的時候了…..(一時找不出原作設計師是誰)

最後修改日期: 2012 年 3 月 6 日

作者

留言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