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時間:2007/07/28 05:00

由於慢慢要進入X-Country的飛行,因此必須開始學一點基本的儀器導航(VOR、RMI、GPS等),之前已經飛過一趟真實的VOR了,不過教官認為這樣成本太高,因此改用模擬機來飛。

學校用的是AST Hawk模擬機,畫面跟現今的模擬飛行遊戲根本不能比,不過這好像不重要,因為主要飛的是儀器部份。不過我飛過的感覺是,除了儀器之外,一點也不模擬,Yoke實在重得嚇人,連教官都開玩笑,如果可以飛得好這架模擬機,那真實飛機絕對沒問題~Well,還好我飛得還可以。

一時興起,跟教官說可以飛飛看降落嗎?他幫我設定了一下,就用這架模擬雙引擎Complx飛機進行降落…..模擬度高嗎?ㄟ,一點也不,我做了一個還不賴的落地。果然啊,真實世界跟模擬世界還是有段差距,不過或許更高階的模擬機會好一點吧。

聽說學校還要進一台G1000模擬機,只是不知道哪一天會到就是了,等到了,我大概也要畢業了。=.='' 

最後修改日期: 2007 年 7 月 27 日

作者

留言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