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真是忙碌的一天啊(其實是自己睡太晚吧=.=''),起床之後摸了摸電腦也摸了摸Vent才出門,按照昨晚的計畫直奔板橋監理所,勉強順利的於一小時整完成手續,幾乎是一分不差的繳了一小時停車費,開出停車場之後,停在路旁,買了杯「史塔巴」摩卡犒賞一下自己,回奔家裡停好車。轉公司前往公司~~

預計一小時半內完成新版本,拉著上傳國外FTP時,也打了電話給光點確認電影時間並順便跟朋友約好在那碰頭。在公車上,打電話給小潘確認碰面與取機票地點,買了電影票,再飛奔到中山北路對面領了機票現金,回頭跟小潘拿了準備出發的幾張紙(好啦,電子機票。),開場前一分鐘,朋友抵達。終於進場看了「小太陽的願望 Little Miss Sunshine」,說實話,我還是有偷偷擦一下感動落下來的眼淚。
就這樣,趕了一天,都順利完成。回來的路上才仔細的看了機票,發了Mail通知學校Epic,我真的要來了!不要放我鳥啊!本以為上傳沒有成功的版本,卻在最後一刻看到檔案出現在國外的FTP那頭。咚一聲,又收到國外通知,另一個產品最後版本已經可以下載了(應該是最後版本吧?!)
還算順利的一天…唯一美中不足是,國外股票價值一直落,哎~快出現一點奇蹟吧,要不然會賣得很心痛啊。
最後修改日期: 2007 年 4 月 28 日

作者

留言

真人比照片好看哦! Good Luck,木村古得拉顧!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