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時間:2007/07/17 10:50

從我印度室友的反應,大概可以感覺我已經成為人家眼中的機車男了,不過說實話我一點都不在意,哈!今天室友又在問我,什麼時候要飛,他要做我后座,看我飛得如何….決定從今天開始,有任何人問我都要說;教官說我飛得很爛。舌

因為不想在家裡耗時間,雖然今天飛行的時間是下午五點到七點,卻早早在中午就到學校看書預習先。就看到Andrew正在幫一名學生做Pre-Checkride。

上次我就見過這名學生了,加上Andrew的表情,大概可以猜想狀況。果然到了五點時,聽到教官表示他沒辦法通過這次Preogress check,在櫃台簽租用飛行單據時,學生還在跟Andrew「盧」要他簽名。跟教官表示我會先去做Preflight inspection,我就在飛機上整整複習了快二十分鐘。

等到Andrew上飛機,不等到我問,他就說了剛剛的狀況。今天在本場做了一堆Short-field Take-off & Landing及Soft-field Take-off & landing。忽然在做X-wind landing時,他冒出一句。我真不信任跟這些印度學生飛行,情願拿八個印度學生來換一個台灣學生…..

心裡想,總算沒給台灣學生丟臉。雖然我還是覺得自己飛得不夠好就是了。不過就如同Andrew所說的,飛行最重要的在於態度吧。

繼續加油吧!要繼續飛Corss-country了,至於首次Solo、看來要延後了~

最後修改日期: 2007 年 7 月 16 日

作者

留言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