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醒來 天空就是灰濛濛的….
忙著趕於出國前,盡快搞定校稿的專案時,電話響了 – 是Carrey來的電話。今天是Carrey培訓面試的日子,忽然想起過去幾週、還有昨天他手上厚厚的準備資料。
電話接通,得知了消息。忽然之間,我的心情也跟著Down到了低點,我完全可以理解那種感受,就像我當天從淡水返家時,反覆問自己的問題,到底是哪裡出錯、下一步呢?下一步呢?
雖然不是自己的考試,但是不曉得為什麼,總是對一起為這個夢想而努力的人,有著一起推進的情感,而不是競爭者。這是條跟自己競爭的路,我說著。Carrey,我不擅長於安慰人,不過我相信目標就在眼前,暫時的挫折不彷視為路上的考驗,只要繼續推進,我們會到達的!
今天是灰濛濛的一天….我們都在期待著藍天跟Clear for take off的訊號…

最後修改日期: 2007 年 3 月 20 日

作者

留言

Truly Thanks Jerry, 無論如何, 讓自己好好思考一下吧! 抱歉了, 無法一起拿CPL

沒有的事!Carrey~還不到放棄的時候。 我先出發等著你,不要忘記我們要一起拿ATP的!

Don’t worry, Jerry. I’m fine. At least, still alive.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