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於日前貼出了「iPad + Velcro」這段由 Jesse Rosten 所製作的影片,攝影師運用魔鬼氈將 iPad 的使用方式與範圍大大的延伸,從客廳牆上相框到廚房食譜、從汽車影音到摩托車上使用。這段影片其實已經不是新影片了,早在五月中 iPad 上市後就已經出現在各 Mac 相關網站,當時只是好奇此影片的製作精良與攝影手法不俗,沒想到蘋果於官方網站貼出這段影片。

然而有趣的是,這位 Jesse Rosten 先生也居住在加州地區,是一位專業的攝影師,當然也許多「商業」的作品,只是究竟這只是作者本身喜好而製作的影片或者是官方授權之影片,並沒有太多說明。無獨有偶的,三個月在中外都引起瘋狂轉貼、被封為 iPhone Girl 的韓國正妹 Kim Yeo-hui,也因為網路引起的熱潮,而被唱片公司所網羅,於六月十七推出首張單曲 – My Music,成功過程也被華爾街日報特別報導

素人成名的故事正因為網路串聯的原因,此起彼落的在世界各地正發生著,只是有時候究竟是真素人或者是一種行銷手法,如果沒有內部人士透露,應該永遠也不會有人出來解釋真相吧 :)。

最後修改日期: 2010 年 7 月 14 日

作者

留言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