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時間:2007/09/12 08:20

大家應該都聽過某網站的知識,雖然上面確實偶而可以找到些正確的知識,不過 BS 的東西也不在少數。不過不要誤會,小弟無意批評, 我對該服務一點意見都沒有。

會提到知識,因為每每我總會發現 Google 這家神奇的公司又提出了什麼新奇的東西,而最近因為 PXL 封包的計畫而發現了這個東西 – Google Code。

基本上他提供了程式人員一個開放的 Wiki 平台,而我也確實從上面看到不少有趣的好東西。這兩天看到的是 MobileQWERT 鍵盤,由韓國人員所開發,如果我是手機廠商,大概會馬上前去了解一下這個技術,哈。

所以下回您看著八卦新聞、哪個女星又跟哪個小開拍拖等看到無趣,或許可以到這邊來看看吧。

BTW,Google 真是家謎樣的公司,很難想像草創的時期幾乎快倒閉。而他們永遠不向制度妥協的精神也是讓人佩服啊。比較起來,某家公司就顯得太過商業過頭。

 

最後修改日期: 2007 年 9 月 11 日

作者

留言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