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許多 iPhone 破解使用者,應該都在期待著 iPhone Dev Team 推出 1.0.2 版本升級 1.1.1 的安全方案(目前似乎只有付費的 IPSF 方法可行)。

不過大家或許會有點失望了,根據 iPhone-dev Blog 張貼的消息指出,目前 Dev team 似乎正忙於解決 1.1.1 中執行 1.0.2 的程式相容問題、鈴聲、狀態列的修改等等。看起來還要在等上一段時間了,Dev Team 討論區中 Netkas 表示大約還需要一週左右的時間。

更新;剛剛更新,根據 Hack the iPhone 表示,解決方案應該很快就會出現,期待看看嚕。 

10/20 12:43 更新;根據 iPhone Elite 討論區貼出的一段話,表示 1.0.2 IMEI 錯亂回復問題已經成功解決,這大概是四小時前的新聞,表示幾天內應該就可以看到解決方案了。該段宣佈如下:

* Zibri sets mode: +m
<@Zibri> ***** ANNOUNCE ******
<@Zibri> THE FIRST TRY TO put the OLD IMEI in 0049999 IMEI phones WAS SUCCESSFULL !!!!!!!!!!!!!
<@Zibri> STAY TUNED FOR AN IMMINENT RELEASE !!!!!!!
<@Zibri> ***** END OF ANNOUNCE ******
* Zibri sets mode: -m 

最後修改日期: 2007 年 10 月 20 日

作者

留言

有1.0.2通訊錄傳輸軟體.藍芽手機不能無法對傳謝謝! 抱歉 Zoe 不是很了解您的意思?您是說無法透過藍牙傳輸通訊錄? By Jerry@FL 10/29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