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時間:2007/6/29 09:50

等了兩天,學校還是沒排到Progress check的教官。覺得這樣等下去也不是辦法,昨天傳了簡訊之後,今天決定直接找教官討論,其他時間看看書也好。(其實本來是想買本書來看的,不過教官偷偷跟我說他會拿程式給我練習@@)

到學校看到Twin Star,大概就知道Andrew上去飛行了,他本週正在忙著自己的MEI教學執照,所以很多事卡得很緊。過了一會,他跑來找我,跟因為每個教官最近都很忙,最後我排跟副總教官Nick作Progress Check,時間會在通知我。而明天我們將繼續飛行訓練,要不然卡太多時間了。

明天將進行緊急程序練習、與轉到其他機場進行降落。如果一切順利,緊急程序學完、學會降落,應該就是我的首次Solo了吧@@ 希望……

唸書的過程中遇到剛剛落地的室友,看得出來他不是很開心,直跟我抱怨他要換教官了。其實我也沒跟他教官飛過,也不好說什麼,不過真的是每個人有不同的適應方式,而跟到好教官跟壞教官,真的差別不少。就飛行時數的進度來說,我算是挺順利的,但是相對於到這的時間來說,我卻是落後很多….哎,都是壓力啊@
 

BTW,iPhone明天要上市了,該不該狠心入手勒。

*每週一定要報到的Wal Mart
 

*美國風格郵筒
 
*FAA自己出版的好書
*黑白拍
最後修改日期: 2007 年 6 月 28 日

作者

留言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