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看過格友的介紹,知道本書大概的定位。不過我一向都喜歡親自確認,或許會因為個人喜好不同,而有不同結果。然只能說,格友的書評寫得真貼切,呵呵。

讀過幾次嚴總裁的書(都是在剪頭髮時看完的@@),不過本書所著重的主題在於嚴先生對於台灣現有觀光產業的觀察與建言。然該書大多流於提出觀點,而沒有解答;或者解答的方向涵蓋面太過廣大,非一般市井小民能夠獨自改善與著力之處,畢竟一個區域的規劃與走向,怎是一個人所能夠完成。以致於總有隔鞋搔癢之感。只能期望此書不僅出版於市面,其中之建言更能為決策者所採納,則該書也算達到了其目的所在才是。(現在有不少書籍都是集結成書,所以或許是可能的吧)
總愛亂跳著看書,現在手邊的書又跑到了戰史方面的書籍。然該書讀來還不算深澀,也跳脫了很多以往隱惡揚善的國軍戰史,等閱畢之後再來分享吧。
最後修改日期: 2008 年 9 月 19 日

作者

留言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