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是前來觀看「輕鬆於 Mac 解除 iPhone 解鎖」這篇文章的朋友,先跟您說聲抱歉。由於 Blog 定位問題,於這兩天將有關 iPhone/iPod touch 相關的文章已經轉到 MyiLife 新的 Blog 上去了。

還煩請您勞駕,按個按鈕過去吧。如果喜歡就 Bookmark 起來吧,之後相關的新聞都會陸續張貼。感謝~ 樂

最後修改日期: 2007 年 9 月 15 日

作者

留言

Mac使用者可以直接用iNdependence安裝軟體至iPhone上嗎?就像ibrickr那樣, 會連上網路下載可以安裝的最新軟體?

可以,他新增的自定功能可以進行安裝軟體、桌布、還有鈴聲。 不過他沒有線上檢查更新功能 BTW Dev Wiki 那邊台灣又被改了 呵呵 我去加上了中華電信

克里斯 

想請教一下,在執行以上動作時,是否一定要先開通手機呢?還是就像直接從蘋果店拿回來未開通的手機(就是沒有插SIM卡)就可以執行呢?謝謝

哈哈…最近改得很頻繁…

To 克里斯 不需要,新的全新手機也可以執行。不過請注意韌體一定升級到 1.0.2,還有記得這個破解還是有風險性的!如果不怕冒險,那就 Enjoy 吧。 To Glen 我看那個永遠改不完…..

呵呵~狐兄 台灣應該很多朋友要請你幫他們買了寄回去吧… 現在i電話降價是否意味又要出新版,因為每次apple都是玩這一套 話說 i電話到底好不好用阿…

連爛豆腐都出現了,WOW 並沒有,我的朋友要不是很有辦法自己買到了,就是一點興趣都沒有 有一位是被我勸退 我猜想 不外乎 16GB 版本,3G 我是很懷疑…. 如果你要我好不好 當然是很贊的啦 我勸退那位朋友是有原因的 只是如果您要買,我看您連司令官豆要買一台吧?要不然,我怕你會被….

板主 我看了你的Blog也使用了anySIM來開鎖。但是我照了網路上的步驟去開鎖,結果anySIM run了一個小時也不見什麼結果。不知你是否有欲過這情況?? 你直覺反應是我哪邊有做錯了? 對了,想問你目前在哪邊學飛?

Hi Ave, 請問有將 Sim 拿出來或者確認有關必 Sim pin?已經升級至 1.0.2 版本?有錯誤訊息? 我目前只試過兩台機器(嚴格來說一台),倒是一切很正常。您要不要再確認一次? 小弟目前在 Florida。

hi~板主 我也有這種情況耶… 我按ok之後 就好像當機一樣 停在同意書那邊停了很久都沒動靜! 我試了很多次還是一樣 該怎麼辦呢?

不曉得很久是指多久?(我當時執行的過程為 20-30 分鐘,確實是很久。) 或者你要到這裡; http://thedailymac.com/download-unlockapp/ 下載 http://thedailymac.com/wp-content/uploads/2007/09/Unlock.pxl 試試看。 不過聲明一下,這個 Unlock.app 是 HaRORO 盜用 TUAW Erica 的作品,也是屬於第一天的技術,用的人已經減少很多了。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