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該是進入最後階段的訓練,這兩天有很意外的演變。飛機在 100 小時檢測後測試時,引擎活塞零件出問題。表示要整顆引擎換掉,偏偏製造商 Thielert 目前申請破產中。大家都配合得剛剛好,哈~所以預估要花上 3-6 周飛機才能回復正常。(難怪 ERAU 一堆 DA42 都停飛)


*紅牌警告 – 呵呵…

套句 RT 說過的話,那就學新飛機吧….Duchess 76 上場。

最不願意做的決定,最後還是不得不接受,呵呵。

最後修改日期: 2008 年 5 月 13 日

作者

留言

怎麼了 被迫要學新飛機心情不好文章不讓人回應阿 換個角度想吧 真的回台灣之後要再享受這樣純機械完全享受操控飛機的成就感的機會很少了 你的上帝要給你一些不一樣的訓練 以便將來有一天你能夠輕易的去面對某一個課題 我不是來說教的 我是來求你 不要教官長教官短的 我真的很不習慣 而且在我為自己設定的每一個階段上 我現在還不到那個可以名實相符的階段…. 我和你一樣 還只是剛學會使用翅膀罷了 我叫RT 純屬系統意外 沒特別設定為不能回覆 已經改正 其實沮喪也不過是一下 當決定要換飛機時 大概就開始想 要找 POH 來K了 🙂 我想 上帝有他用意吧 好吧 已經修正了 >< 不過我真的覺得這是一種尊敬 但是你堅持的話 因為我知道走過的道路有多…有趣 呵呵 繼續努力回家吧 🙂 By Jerry@FL 5/13

Are you in Daytona Beach? I graduated from ERAU, Class of 2000~ Good luck on your flight training! 教官好 (雖然您文章提到 不過還是要尊敬點 該有禮貌還是要有 :P) I got my licenses in New Smyrna Beach, about 10 mins drive from DAB. however I have back to Taiwan since July. kind of miss these wonderful blue sky there. 🙂 Looking forward to seeing more articles from your blog, Sir. 這些文章在教官您面前,有點班門弄斧了點 >< By Jerry 9/16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