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過幾次 Blog、很多人或許不知道其實我斷斷續續寫 Blog,也寫了好多年。看過來站的比例,其實我很清楚大部份來造訪的朋友都是跟 Apple iOS Device 相關而來的,而這恰恰也不是原來我寫 Blog 的主因。

當時開始寫 Blog,其實只想很單純的紀錄前往美國學飛的過程。過程中,因為愛玩 iPhone,而又另外寫了一個關於 iPhone 中文化的 Blog。在台灣正式上市之後,本以為 iPhone 中文化已經沒有存在的用途,因此我將兩個 Blog 合併、申請了單獨的網域名稱,想說也該回復至原來簡單的寫作。沒想到,iPad 的中文輸入,意外又讓這多了點人氣(心虛),加上好友 fOx 邀約,也陸續於 inside 有一篇沒一篇的寫作。自己亂寫是開心的,因為可以自由的陳述自己的喜怒哀樂。而當被認真的觀看時,我卻發現自己什麼話都說不出口。
其實在現在的心情下,要靜心分析寫點東西真的很難很難。在兩天之內,我聽了三次不可能,每次都像刀刺在心口。不過另一方面,我也知道妳也曾經面對著「不可能」的改變,努力了好久好久。這樣一想,就覺得自己又算什麼呢?我可以躲起來自怨自唉,也可以努力的繼續做該作的事情與努力,我選擇後者。
如果是為了 iOS Device 而來的朋友,要跟您說聲抱歉。關於這方面的新聞,其實相關的網站很多很多,如果可以看看國外網站更棒。現在開始,這個 Blog 或許該回歸到原本那個胡言亂語的時代了……
努力吧~

最後修改日期: 2010 年 11 月 3 日

作者

留言

做自己想做的事,寫自己想寫的東西 我就不是因為apple而來的其中之一 : )

    作者

    有點意外也很謝謝小夏的留言。一定會繼續亂寫下去的,喜歡碎碎念的個性我想很難改 ^^

很多資訊分享的blog…但我不是為apple來的 我是在google搜尋”車架測試” 就來到這了~ 結果不是我要的東西 但是卻是意外的收穫!! 很用心的blog!!

    作者

    謝謝^^ 「車架測試」?聽起來很有趣,不曉得您在研究怎樣的車架呢? (因為我覺得車架設計,其實是很有趣的題目)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