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怎麼寫產品使用心得,除非是真的覺得很不賴的東西,畢竟很多時候產品好不好、得看使用者習慣與心態。
iPhone 4 的使用者應該多少都注意到了除了天線門問題之外,脆弱容易摔裂的特性大概也是伴隨著設計而來的黑暗面(每隔幾天就會在 Mobile01 上看到有人哀號)。就算市面上各式各樣的保護殼,不是不太滿意外觀就是實質上保護效果不佳。

縱使見過優仕藍老闆現場掉落測試的一幕。不過我必須承認,當時購買 Vapor 4 完全是為了它的設計,加上後來多買賣不掉的狀況,才打算自己拿來使用。經過了多次自己非自願掉落測試(看到照片的傷痕累累應該就知道了),可以很確定產品本身的堅固性,反而造成自己 iPhone 4 都是隨手塞口袋、也不擔心掉落的心態,Orz…
很多朋友都會說,WOW….很貴的保護殼,約為兩張國父出頭。但是卻常常忘記,現在 iPhone 4 的周邊保護殼動不動都是上千起跳,似乎掛了 i 開頭的產品,價格就翻了一輩。以多一點的價格,卻換來還可以接受的質感與保護度,經濟效益來說真的一點也不貴才是。
後來台灣也「按照」該產品,推出了或許是 1:1 復刻或者類似產品,甚至還看過很自做聰明取消密合度的產品。至於堅固程度,可能要問問使用者與業者才知道了。
不是什麼新玩意,但是如果你跟Bluefox一樣,老是摔手機又不想捧著手機當寶,那 Element 推出的產品或許可以考慮,或者在確認過台產產品的堅固度之後,也不賴。

最後修改日期: 2011 年 7 月 7 日

作者

留言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