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ney s Version

每個人在說自己故事的時候,都會有著自己的版本。而常常卻又合別人的版本不盡相同….:)

如果在婚禮上,你發現了自己真正的夢中情人。你會怎麼做?
毫無疑問,我完全又是因為保羅·吉亞瑪提 Paul Giamatti 的原因而看了這部電影。而保羅在電影內的演出,也確實表現亮眼。精彩到幾乎比下了所有的角色,包含達斯汀霍夫曼,真要說另外令人印象深刻的,大概就極帥的好友布吉與片中幾近完美的第三任妻子羅莎曼德·派克 Rosamund Pike(真的幾近完美,而他的聲音也確實很像國外廣播總會出現的溫柔穩定感)。看了資料,本片似乎入圍九項奧斯卡提名。
巴尼、在外人眼中是個芭樂劇的製作人,甚至涉及一樁謀殺案。但是巴尼自己又是怎麼看自己的故事呢?電影大概要聊的就是這段故事,似乎有點平淡無奇、而更不要說主角只是一個晚年得了失智症的老人,不是什麼觀眾最愛的動作英雄?或者愛妻至死不渝的深情帥哥?
不過也就是因為如同我們的人生一樣,善良與墮落、努上向上與不完美、抉擇與放棄、深情與猜忌的綜合體,而更顯得巴尼令人著迷的一面。一個或許是人生的失敗者?滿口髒話尖酸的人,卻是暗地裡支持著底下演員、為了愛而極端、對於朋友力挺的人。人生究竟有多少面貌、人生究竟有多少版本(你的、我的、他的)似乎到了最後一刻已經不再那麼重要了。

Home hbo www uploads dimension 500x375 too big to fail 18259 65

保羅·吉亞瑪提 Paul Giamatti 下週會有一部 HBO 針對雷曼兄弟事件製作的電影「大到不能倒 Too Big Too Fail」上演、這次他要化身為聯準會主席柏南克(獲艾美獎提名)。帶我們重新看看華爾街如何拖垮整個美國經濟、甚至全球金融風暴,特別是在風暴尚未結束之前。上映時間為 4/17 10PM、其它時間請參考這裡。可能是本身是老人關係,還是偏好硬底子演員啊(特別是今天看過不可能的任務四之後、唉….)

最後修改日期: 2012 年 4 月 14 日

作者

留言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