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時間:2007/07/30 07:30

這兩天用iPhone拍照時,忽然發現中間的區域居然是有一圈的粉紅色。查了一下網路,似乎是已知問題,只是沒人說明到底是韌體問題還是硬體問題,是不是該拿回去換台新電話。好吧,只好打電話去Apple問問了。對方很客氣的幫我查了一下,建議我先回復為出廠狀態看看。感覺上似乎是屬於韌體問題,而非硬體問題。BTW,Apple的客服真的比AT&T好上太多了,據說很多人發現一個死點,拿回Apple Store,二話不說馬上換新的一台給你,可惜我太遠了…..去不了啊。

 

接著就去看書嚕(為Solo與PPL做準備),按照慣例,會順便去健身房跑跑步,結果就….不小心摔了iPhone,幸好有保護套,沒什麼大礙。結果回家要沖澡時,恩啊!左邊的耳機頭小小給他分離了。ㄟ,那A安尼…..

查了一下Apple Store,這附耳機居然要價USD29,算了。三秒膠小心黏回去繼續用。不知道可不可裝死要Apple換給我說 ><。搞不好相機真的還是搞不定,就要換一台了。

另外,iPhone幾乎有85%都完成中文化了,其他的部份。找不到地方,等Apple Taiwan吧,暫時不玩了…..lol 找時間再來拍照吧。

最後修改日期: 2007 年 7 月 29 日

作者

留言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