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終於有機會把 Macheads 這部關於 Mac 狂熱支持者的紀錄片看完(同時我也看了關於Star Trek迷的紀錄片)


我覺得嚴格上來說,自己應該不是所謂的狂熱支持者吧。但是對我來說,生活中如果沒有麥金塔電腦或 iPhone,應該會很不習慣吧。

很多人會問,Apple 的東西倒底好用在哪裡?我想,就是無形之中的人性吧。比如以下兩個地方是我無意中發現的小功能,你可以在自己的電腦(PC or Mac)上試試看 🙂

一、最近剛剛把滑鼠換成 Apple Magic Mouse(透過藍牙)。當開機後,Mac OS X 發現並沒有連接滑鼠並曾經配對過藍牙裝置時,會自動提示並試著連接藍牙裝置。PC 呢?恩、乖乖連接有線滑鼠手動配對先吧….
二、不管你的電腦是否在鎖定狀態下,逝世看把你的光碟退出來看看?不是什麼大問題,但是如果今天你是在公司使用電腦?如果今天是在展示時的休息時段?Mac 在鎖定狀態下,就算按了退片快捷鍵也不會做退出的動作。:)
最後修改日期: 2010 年 1 月 15 日

作者

留言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