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時間:2007/08/04 08:41

今天沒飛行,又不想待在家裡打混,帶著書本去喝杯咖啡吧。

 

 
 

美國人很愛說God Bless America,不過我很喜歡Jack Johnson在一次演唱會時說的;我想上帝不只是會保佑美國,祂會更想保佑全世界吧。不過美國人真的很愛掛國旗,到處一定會有國旗飄揚。也無怪乎大家都以身為美國人為榮吧。

 

 

 

 

連著兩天陰雨天,今天沒得飛,卻給我來個豔陽天。怎樣…擺明不給我飛就是了 ><

 

 

 

某一方面我很佩服美國人的敬業精神,不管什麼行業,大家都是很驕傲的扮演好自己角色。這是我稱為「排排先生」的大賣場人員,時間是下午兩點鐘,他們正盡力的把架上的每一樣商品排整齊。或許大家可以比較一下我們的台灣大賣場,也注意一下他們多久才排列一次。:)

 

 

 

話說有人把iPhone送回去維修之後,Apple很體貼的用精緻的小盒子換新送回來了,不過更有趣的是Apple附上了一小包教你如何換Sim的回魂針 =.='',不知道包裝上有沒有印上「Designed by Apple in California」。

 

 

 

而今天去星巴克時意外在椅子上發現一枚這樣的回魂針,附近又離AT&T不遠,說實話,我真的不免一直聯想到是不是有人也在玩iPhone啊?!

 

 

 

這杯就是今天的主角嚕,抹茶拿鐵。不過說實話,我一點都不喜歡,好甜啊…難怪美國人愛喝。

 

 

回家時意外發現有車上也貼了Apple的Logo貼紙,就順手拍下來了。說實話,有哪一家產品的用戶會這樣驕傲的貼上該公司的Logo,IBM?Acer?我想應該不多吧?

好的,明天八點要考試。看書去吧,謝謝收看~~

最後修改日期: 2007 年 8 月 3 日

作者

留言

老闆娘 

想到以前mo如果卡住的時候也是要用回文針,把他刺出來 這招很古老了 現在沒人在用mo了吧

怪了..抺茶應該是日本人愛的丫 怎麼美國人也流行起來了 不過我也想喝看看~.~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