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ngus-5.png

一早的加油出現「777」應該是個好罩頭吧!

由於是非假日出發的關係,一路上除了在轉進內灣方向出現了小小車陣之外,一路上暢通無比,而且天空藍得不像話。

smangus-4.png smangus-6.png

路上還遇到不少騎單車上山的勇士、拍手拍手(超猛),很想壞心的問問需不需要搭便車…

smangus-7.png

檢查哨邊可愛的小狗,不過我老擔心我的小吉普會不小心壓到牠…..到了半山腰,很意外的有婦人攔車搭便車,因為一個上人上山,副座上一堆有的沒有的,一陣手忙腳亂之後才清出空間。婦人是半山腰小店的老闆娘,因為週日下來做禮拜,所以需要便車回到店裡。很有趣的,婦人用司庫來稱呼司馬庫斯,也細心的提醒了還有一段路、半夜山上較冷的狀況。

smangus-8.png

途中還經過我們當年爆胎的地點,特別抓了圖片傳給馬爺回味一下。為何我知道是這個點?因為當時卡在這卡了數小時,後來有人解救的時候,是我跟車回到山坡上的部落去拿工具,因此這段路與村落印象深刻。只不過現在的景象已經跟當天有些許不同了,再也沒有刺破輪胎的石頭路了。

IMG_0817.PNG

約莫又開了半小時之後,終於抵達我朝思暮想的「上帝的部落 – 司馬庫斯」了。不過說實話,套句 Jack Johnson 在現場演奏說過的話,「神愛世人,不是只有美國人」。同樣的,我想上帝應該也希望能夠眷顧每一個部落才是 >”<

smangus-9.png

最後修改日期: 2011 年 1 月 30 日

作者

留言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