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時間:2007/09/22 09:00

 

* 猜想應該是新聞台直升機吧

 

由於在能夠實際執行 Solo 越野飛行前,還是要先通過 Progess check,而這關鍵就是要先能夠執行 Soft-field & Short-field 降落與起飛。所以今天早上的課程就是專注在這兩項。

由於連著幾天的壞天氣加上新學生越來越多,整個學校跟機場隨時都呈現忙碌的狀況,起飛前教官問了我準備在哪個機場練習。瞄了一下 EVB,大概有五架在 RWY  11,有三四架在 RWY 7。所以既然要練習,那就來難一點的好了,到 X50 練習吧(這是一座狹長,兩端都有樹木的小機場)。

由於擔心狀況,教官先自己飛了一趟測試,接著就交給我了。不管怎麼飛,總覺得不是那麼順手,大概練習了七個起降之後,就準備返回 EVB 降落。

很怪的是,整個機場居然靜悄悄,一架飛機都沒有。降落之後,還指了遠處跑道的消防車給教官看,當時以為只是在演習吧~

回到學校才知道,剛剛有飛機降落時墜毀在跑道 11 旁。雖然不是本校的飛機,可是發生這種事,大家都瀰漫著一股低氣壓,機場也關閉調查中,所以才會靜悄悄的,看著天空盤旋的直升機,和遠處不斷穿梭的車輛,只有一種說不上來的感覺吧。

 

* 我的洞洞黑白拖 

 

還是早點回家,穿著我的黑白拖洗洗多日來的衣服先吧….BTW,拖鞋上的洞洞全都是小犬的傑作 =.=''

 

* 沒零食吃真痛苦 姪女說回去要請我吃大豬公,哈 

 

最後修改日期: 2007 年 9 月 22 日

作者

留言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