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 Bar
或許是習慣使然,我對於無線充電的產品特別有好感,總覺得線路很礙眼。使用蘋果無線鍵盤的朋友應該會覺得,經常需要更換電池、特別是接近電力耗盡時,每每都會跳出訊息提示,稍微惱人。雖然換個電池沒什麼大礙,甚至使用充電電池也可比較環保些(騷包一點還可以用蘋果牌電池)。然後我就是對於換電池跟提示這個東西小感冒。
先前寫過「你可以有更好的選擇 – ARTWiZZ Induction Charger」一文,雖然就產品的質感來說確實不佳。但是用了這麼一段時間下來,便利性上確實大不同。

IMG 1422
可以看到使用過一段時間,肚子已經因為不平整磨破皮了,囧~
一直以為 Mobee 這公司的相關產品,都是中國製作,對於品質其實是有些擔憂的。畢竟 ARTWiZZ 也是掛著德國公司,Mobee 掛著瑞士公司真的會比較好些嗎?
由於鍵盤使用上並沒有其他替代產品,幾經考量之後(畢竟這些產品幾乎就等於鍵盤滑鼠本身的售價了,囧),還是趁著同事美國出差時,帶了一組 MoBee Magic Bar。
IMG 0999
相當意外的,產品的品質相當不錯。從包裝設計開始,到開盒的感覺。全鋁金屬的物件,跟鍵盤或 Magic TrackPad 本身相當搭配。唯一要挑剔的話就是充電器本身是採用 MniUSB 作為充電頭,附上的線路僅是一條很普通的白膠線,可惜。
IMG 1005
產品本身的包裝跟大小也不會佔用太多空間。而充電棒本身可以用在鍵盤之外(僅適用於兩顆電池新版本),也可以使用於 Magic TrackPad。雖然後來該公司又針對 Magic TrackPad 推出了 The Power Bar,以及如母艦般的 The Magic Feet…. XD
Mobee mobee powerbar multi 900x400
但是我自己覺得就交換性與體積大小來說(還有價格),或許原來的簡單搭配反而好些。不過這僅是個人看法。
產品使用上相當方便,當你要離開位置或者出門時,僅需將鍵盤放置到充電座上即可進行充電,再也不會有惱人的提示訊息。使用過程中唯一出現的不便是,曾經發生過一兩次無法重新開啓要重新將電池裝好的狀況。但僅出現剛開始使用時的一兩次。後來就一切正常了。
就產品的質感來說,MoBee 遠高於 ARTWiZZ。不過目前這產品台灣並沒有正式代理商,但是在香港地區是可以於蘋果官方網站上購買的。推薦給跟藍狐一樣不喜歡老是換電池的朋友,也再次位之前的錯怪修正平反一下~
Magicfeet 01
母艦就實在太壯觀了點。自己的滑鼠充電器是放在桌下,平常是看不到的。

最後修改日期: 2012 年 3 月 15 日

作者

留言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