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時間:2007/08/03 06:55

跟Apple連絡過幾次,試過各種他們建議的方法,還是沒辦法解決照片中偏紅的問題,他們只好建議我送回原廠維修。他們會快遞一個空盒子給我,放進去電話,再快收回去,差別在於維修期間要不要提供我暫時用電話,要收費30美金。ㄟ,我覺得這個費用不合理,當然不要嚕。所以會暫時一週沒有電話。

雖然美國Apple的服務是很不錯,不過還是覺得重點與保固內產品真是差很多。iPhone二話不說,馬上快遞運送盒收回維修。我的PBG4卻要加買費用,然後自己扛回Apple Store再研究 =.=。不過….iPhone的小缺點已經陸陸續續浮現,看來果然第一批產品用戶永遠是Apple的白老鼠。周邊很多人看到iPhone都愛不釋手,但是聽到他的很多規定跟價格,卻轉而成為觀望,我猜想這是為何iPhone目前銷售量不佳的原因之一吧。不過iPhone似乎是唯一Apple特別成立了專門服務專線的產品之一啊~~

最後修改日期: 2007 年 8 月 2 日

作者

留言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