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依舊是沒有飛行沒有課程。本來是準備跟著室友習慣一下公車系統,不過飛行取消,又是睡覺的一天。心想,既然沒事,不如自己冒險試試看公車系統吧,要成為一名機師,這應該是基本能力吧。

看了時間,拿了公車卡,循著昨天他們說過的路線,找到公車站。就這樣糊裡糊塗的到達學校了。因為是週六,管理階層幾乎都不錯,今天的合約又不能討論了。找了本書繼續K,等到最後一班公車時間再回宿舍吧。

晚上,又是印度同學準備了煎餅跟印度咖哩。還挺不好意思的,住進來幾天老是讓人家準備晚餐,看來要研究一下怎麼來幾道中國菜,才不會不好意思了。明天該去Walmart走走採買了。

 

準備中

 *準備中的大餐

周日不飛行~~到底何時才能開始了。真是東線無戰事….雖然他們跟我說,開始之後,會一週五天都在飛行….

 

 

大廚

*大廚跟插花的

二廚 

 *二廚(才十八歲)

上菜了 

*上菜了! 

Day 4, 0 Hour

最後修改日期: 2007 年 5 月 13 日

作者

留言

雜貨鋪老闆娘 

坐公車冒險也不錯…一個人安靜悠閒的時光總是可以觀察到ㄧ些有的沒的,在等等嘍…就快要可以飛了,等到忙碌起來應該會格外想念悠閒吧!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