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你已經買了,或者打算購買中。可以確定的是,等 iPad 正式在台上市時,勢必如同 iPhone 一樣,市面上會出現一堆相關的書籍。但是如果你等不及了、或者是開發商想看看有什麼好的創意可以參考,知名的周邊評論網站 iLounge 日前推出了免費下載的「iPad 購買指南」。
該書中詳細解析了 iPad 的相關設計功能、建議的使用取向,推薦應用程式之外,周邊部份介紹了不少選擇並列出價位,iDesgin 章節則專題介紹了幾家知名周邊設計公司。除了書籍編排上有一定水準之外,特別的是,書籍還特別為了各種不同 iDevice 做了不同編排方式檔案之下載

總覺得 iLounge 的這次出版,除了測試水溫之外,或許也可以看出未來個人或小公司出版電子書的可能性。

我個人特別喜歡這個 Logo,因為它包含所有的 iDevices、也表示無限的可能性…

最後修改日期: 2010 年 6 月 6 日

作者

留言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