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總是會抱怨手機費用真貴。來這邊之後,才感覺美國居,大不易。什麼都要收費,手機接電話跟簡訊,對不起,也都要收費。我的Prepaid電話不到兩週就用光Banlance了。而我們的住宿費用,每個人是550美金一個月(包含水電網路等),等於房子每個租金為2200美金(約台幣七萬二)~真是嚇人啊。

不過或許因為美國人工太貴,今天倒是對電話服務系統印象深刻,雖然是預先錄好的語音系統,但是辨識系統(即是你用語音回答)卻是相當準確,會讓你感覺跟真 人說話沒有兩樣,而不用按按鈕。而因為美國實在太大了,要購買東西,或者任何服務之前,都必須輸入ZIP郵遞區號,方便確認位置以確認服務差異。很有趣~

剛剛吃著吃著才發現,為什麼我買的柳丁是沒有仔的勒?恩啊,看一下包裝,原來是西班牙的無仔柳丁@@。原本以為這邊的海鮮跟水果會很便宜,可以吃到翻。結果是錯、錯、錯。比如那一袋柳丁就要價台幣一百五左右,不過這邊的水果真的都是【電腦】篩選過的喔,隨便選都包甜(以我自己買過的蘋果、柳丁、奇異果來說。)不會像在台灣的量販店或者水果攤,如果不會選,就只能自己認虧。

最後修改日期: 2007 年 6 月 8 日

作者

留言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