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某些習慣,小小遠離網路上癮(Facebook)後,確實多了點時間出來。看看堆積的電影之外,重新拾回看書的習慣,是唯一一個小小的安慰。盡管速度已經大不如前(我想是專注力吧),曾經某堂自修課看完一本散文被圖書館館員警告的事大概也只是往事了吧。其實我看書都是亂看隨手抓,是故格書對我來說簡直是遙不可及的夢想吧。最近翻的書從李開復的一百四十字的力量、村上先生的關於慢跑,再到吳導的這些人那些事。
在母親節翻到第一篇母難月、眼框馬上就紅了。吳導果然不愧為國民作家、似乎不著力道的述事,卻讓人總是有種畫面歷歷在目的感覺。生活啊、不就是這些人那些事、真要追究起來,還真沒什麼了不起的大事,但卻又是這些或許不足為外人道的小事、給予我們生活中無盡的力量去面對。人家說家家有本難念的經,但也是這些過程讓我們更懂得珍惜。感謝天、給予我這麼可愛的家人跟順利的成長過程(幸好他們大概都不會看到這文章、不然還怪噁心的)。有時候聽著母親聊起年輕時的點點滴滴、才真的瞭解、所擁有的一切都不是理所當然,要惜福努力啊。
寫多了、應該只是多事把網路由 11G 換到 11N 後、多此一舉的無奈呻吟才是…..討厭的 Airport Express WDS 反而架不起來,該….><
更新:稍微研究了一下,終於又讓 AirPort Express 恢復連線、連接上音響,透過 AirPlay 恢復數位音樂生活….至於 11n 是不是有比較快,不管了。

最後修改日期: 2011 年 5 月 8 日

作者

留言

感謝天、給予我這麼可愛的家人跟順利的成長過程 ==>還有可愛的貓,跟無止無盡多的朋友…..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