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一個晚上填好了三份需要的英文表格,一大早就起床把自己搞得忙到快翻過來。好吧,我承認是我自己摸到最後一刻才發現很多事都沒辦好。照片沒注意到需要5X5cm,簽證費用怎麼會少劃撥100塊,還有一大早要去拿的銀行存款證明…好吧,遇到了就處理吧。
先跑去郵局想說可不可補劃撥,對方建議我去AIT問問再說。在夜市旁的相館緊急的沖洗了照片之後,就飛車趕到南京東路去拿銀行存款證明,轉公車於中午十二點多來到預約好的在台辦事處。門口早已經是滿滿排隊的人….趁著等候時,問了問櫃臺金額錯誤怎麼處理,對方只是回答,自行詢問郵局。趕快快步來到郵局,一詢問人家就給了我一個明確的答案(不是我弄錯金額,是最近漲價了@@)
排著慢慢的進入了在台協會,一次又一次的檢查文件,來到最長的面試等候區。等著等著看到別人被問了很多詳細的問題。心想,要去飛飛機,應賅會被問很多問題吧?!沒想到一到窗口,對方只閒聊的問了幾個簡單問題,回來希望去哪一家公司上班?就通過了我的簽證。心想…..這樣就沒有了?!那我一早跑來跑去趕的證明都不用看耶…….=.=” 好吧,應賅是我長得乖乖排。
PS:後記,事後對方來電,我必須請學校證明開課日期修正證明。
PS2:再後記,又來電,表示我的出生地問題,必須請學校修改為China出生。還好中國不等於中華人民共和國………不過還是…..

最後修改日期: 2007 年 4 月 12 日

作者

留言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