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時間:2008/01/14 04:30

意外收到來自愛爾蘭前老闆 Siobhan 的 Mail,把我帶回過去的那段遊戲歲月、一個已經離開我一年八個月的回憶。
記得那年用電話完成面試、接下工作沒多久就張羅一切出發到愛爾蘭的事宜(當時心想我不會遇到北愛共和軍吧@@)。因為職務關係斷斷續續於當地待了很久的一段時間的點點滴滴。如果真要從去過國家中選擇一個最喜歡的,我猜想會是~愛爾蘭吧,我想。不過大概再也不會有機會回到那了吧。
我喜歡愛爾蘭的綠與幸運草~


在翻出上頭那張愛爾蘭照片的同時,意外翻出幾年前去菲律賓飛行時的照片,就一併丟出來讓大家笑笑吧。當時還真不是普通的肥….

另外,Bluefox 這段時間都很好,雖忙碌著儀器飛行,然每天都有新體會、很充實,也漸體會飲水自知的道理。或者該說,學著把這些過程留著當我們喝著咖啡,用來笑談的過往吧。
預祝馬爺與 Nico 法國之旅愉快。麻煩幫我體驗看看法國咖啡口味如何。最近買了一罐法式咖啡,實在是讓我喝得很痛苦,很想裝好心拿來請印度室友品嚐,哈。
PS;我很想念台灣….. 🙂
最後修改日期: 2008 年 1 月 13 日

作者

留言

耶~~浮上水面了~~ 應該快到大功告成的階段了吧?~ 給你加油,美麗的寶島等著你回來~ Alann 兄好久不見 ^^ 快了快了 繼續努力….回台灣吃臭豆腐 😛 By Jerry@FL 1/14

今天好冷阿 

你胖起來比較好看 ㄟ…. 您是開玩笑的吧.. 我猜想是以前氣色比較好吧 BTW 您每次留言都是很冷的時候喔…..lol By Jerry@FL 1/14

呵…..那看起來才不胖阿! 你快回台灣了?恭喜! 那是因為您沒看過我瘦的時候 lol 應該很像營養不良吧 恩 越來越靠近嚕 努力努力努力…. By Jerry@FL 1/19

等你當我的金門導遊,S-TEAM也等你歸隊 呵呵 那有蝦米問題 金門 S-Team 大概一堆新面孔了吧 我的體力現在只能去拍拍照 跑不動嚕… By Jerry@FL 1/19

我也覺得我再也沒機會回去愛爾蘭了。 那時在Dublin住的B&B名片都還在我桌上呢…. 連法克斯都出現了 好嚇人… 看來不能亂寫東西了 🙂 By Jerry@FL 1/20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