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或許不知道什麼是史崔克,不過因為你未來可能會在台灣看到它,所以小弟還是在這說明一下,史崔克是由美軍所推出的一款輪型裝甲車,或許是它過去優良的表現?也或許它有過人長處,雖然目前國軍的正式採購案尚未定論,不過一般都預料它將是國軍所要採購的對象。
什麼?你問我由總統掛名的雲豹裝甲車勒?恩,如果你知道雲豹為何由原計畫的六輪長成八輪,那你大概就不會問我這問題了。
提到史崔克原因是,雖然此款裝甲車在新聞上常可見到,但是在模型界卻是相當珍貴。之前大陸模型廠商小號手推出食人魚裝甲車之後,也宣佈了即將推出史崔克,卻是只聞樓梯響,不見人下來,讓筆者苦苦等候中(據說美國市場已經推出)。結果,很意外的國內廠商AFV Club宣佈,即將於明年初推出史崔克,想必國內軍購也是考量之一,隨即香港廠商Dragon馬上跟著宣佈也會推出史崔克,忽然之間變成一場兩岸三地的模型大戰…..真是超期待中@@
不知道為何,我就是對輪型裝甲車很有好感@@
如果可能,當然還是希望戰鷹國際也能愛國一下,推出雲豹裝甲車、經國號及翔昇專案,那就更棒了 ><

最後修改日期: 2006 年 10 月 21 日

作者

留言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