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時間:2007/07/26 12:36

 

本週教官幾乎都忙著幫學姊完成最後的執照,所以我也就有一飛沒一飛的。既然沒事,就去附近的星巴克喝杯咖啡看看書、放鬆一下吧。 

自從有了iPhone,其實就挺懶得帶相機的,雖然畫質相差很大,不過用在Blog,應當是輟輟有餘吧。看書看著看著,忽然看到一位很帥氣的女士,喵了一下~WOW,邀尚有佩槍跟警察證件勒,真是太….Cool。這裡的星巴克很小一家,也因為位在超市內,所以大部分人都是外帶逛超市,跟台北市常常一位難求的狀況差很多,大部分時候,我是唯一坐在位置上看書喝咖啡的人。

 

喝著喝著我才發現店裡居然有Green Tea Latte跟Chi Tea Latte….這是什麼東啊,不記得台灣有,下回來試試看好了@@

 

 

 

 

另外有幾張這兩天拍到松鼠一併貼上來好了~社區裡面,動物很多…四腳蛇、松鼠、聽說蛇也不少….大部分時間他們對人是沒蝦米感覺的,好幾次準備出門,一轉身牠就在那跟我對望….。

 
  
最後修改日期: 2007 年 7 月 26 日

作者

留言

老闆娘 

女警屁股好翹喔…

搞不好裡面藏有一把槍 ㄎㄎ 我猜想是因為鍛鍊體力吧 不過他就是那種一眼就會看到的人 該說這樣有嚇阻效果嗎?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