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大概是我第一次覺得不看國內新聞台的不便(還是根本沒報導?),反過來說網路的新聞跟快速性反而能過濾掉一些無謂的新聞吧。

這頭的「五分鐘包您看懂士林王家-文林苑都更案懶人包」有詳細的報導,當然我也很想看看政府跟建商的所謂依法有據的詳細說明。(整件事情不斷讓我想起「一郎X二郎」這本書,只是沒想到還真發生了)

身為一個市景小民,面對財團,能做的不多。也或許大部分人覺得這又關我何事?然而事不關己不正是職權者希望民眾抱持的心理?而整個執行的粗糙鴨霸高傲,難道不該檢討?第一次覺得,原來我們跟其他華人國家也挺像的啊。都更真是一個美麗(黑暗)的名詞~而主流媒體的冷調處理也是相當有趣啊(意思是爆乳、網路翻拍影片比人民的權益更重要

最後修改日期: 2012 年 3 月 28 日

作者

留言

我也沒再看新聞的Orz 今日在fb和網路點閱率破表, 看到美國釘子戶的文章分享, 同意文末提到 “學會尊重生命本體的自主性,而不是一昧地以經濟發展為考量” 分享管中祥老師演講 : 3/29 早上十點在中正大學社院一館207教室,安排「公民行動影音紀錄資料庫」到「當代社會問題分析」的課上演講,除了介紹「公庫」,也要告訴大家「士林王家」被拆除的狀況。歡迎關心此事的朋友一起來!!

    作者

    我慚愧,我是昨晚才由 Twitter 知道這件新聞。我只是很難相信在這年代,執法者跟財團還可以這麼蠻橫粗糙,不禁打冷顫。 你每次都分享參加不到的活動是…..怎樣,學妹。

中午新聞報導:屋子拆了~某高官才說會重修法律條款…希忘不是說說? 或許還是場面話 Sorry 我以為中正在北部@@ ps 應該是(消音)學長的行程太滿~ 我下次盡早通知

    作者

    前兩天看過某天文章提到,這法案其實存在並非一兩天了。雖然當法案出現爭議時,才會知道不妥。但某方面來說,或許也顯得我們平時的漠視與某些人物是否值得思考。我還是覺得過程的粗糙比合法性更為令人不安。幾日未看新聞,需要來繼續瞭解瞭解 至於活動,別在意。看運氣吧~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