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ch 1941

雖然我一直把 Raych 1941 定位為我的買菜車,畢竟它不是什麼了不起的車款….

雖然買了台買菜車,不過一直在尋找一臺中等左右的小折或小徑車(原來目標是月底要上市的 Gaint IDIOM 1)。長期騎車的朋友一直跟我說,騎車到後來幾乎都是往公路車靠攏。本來心想,我只不過是個休閒派的,有那麼嚴重嗎?

12idiom1 yellow

結果購入 Raych 1941 後,上週連騎了兩天的河濱,大概真的可以發現,朋友的話確實不無道理啊。不過公路車,對我的小吉米吉普車真是一個大負擔,繼續想想比較看看吧。
Raych 1941 應該很明顯就是定位在代步通勤車,復古的手把角度,看來雖有味道。但長距離騎下來,不是太舒服。而皮質座椅亦同,好看但是未必實用(作為運動用途來說)。而車身在遇到路上坑洞時,總有些組件晃動的感覺。腳架也顯得輕薄不穩固。
當然以這些要求來要求一部通勤車,稍微過頭了點,畢竟光是價格就差上好大一截。但作為通勤車來說,其實還挺有趣的,也讓我發現公路車的樂趣。相較下來,小折(當然可能因為我的也不是高檔貨)的結構設計與整體工學設計,都有點重心不平均的狀況。而較低的騎乘姿勢,對於膝蓋也造成些負擔。
Raych 1941 還是繼續暫當運動用車與買菜車,但是真的該好好想想接下來的選擇。我還是覺得自己是屬於休閒派的騎乘路線,但是找一步價格與整體性可以接受的腳踏車大概是下一步的任務吧。(雖然我還是想著小徑可以丟車上到處跑啊 XD)

最後修改日期: 2012 年 4 月 16 日

作者

留言

我覺得你比較適合騎淑女車啦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