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覺得當喜劇演員認真演電影十月份、或許都值得一看。(雖然大場面也值得一看、但我還是偏好此類小電影,有時可以意外的看到好片)。本片就是在這樣的想法下找出來看的一部、台灣似乎譯為「一無所有」。

劇情很簡單、拍攝成本也不高。一個具有酗酒毛病的男子、如何在失去工作與被妻子丟出門的狀況,被迫進行「Garage Sale」的過程、售出堆放在門口個人物品進而反省自己。
過程中當然是經歷一番挫折、轉折等等,然而男主角最後是不是真心反省悔改,似乎就不是那麼重要了。畢竟這個意念應該是想傳達給觀眾,是故最後的一張照片呼應著片名「全部出售」寫著「但別沒有遺失」。
有時候,很多道理我們都懂,但是不是能在最後來不及時才懂得珍惜與悔改,或許也如同男主角一樣。似改非改、如人飲水了。片子的深度不算太深,但也不至於令人想睡覺 @@ IMDB 獲得 6.6 這種中庸的分數、也算是恰得其分了。

最後修改日期: 2011 年 9 月 12 日

作者

留言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