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在大家預期與期待中宣佈了(宣佈時間點應該跟 FCC 審核也有不少關係),網路與新聞媒體出現了各式各樣兩極的聲音,要不然就是詢問購買意願的統計。


當然 iPad 沒有出現劃時代的躍進、規格跟價格也都是中規中矩,看得出 Apple 的考量。然後除了在爭論好壞、實用與否的同時。我倒覺得、為何總是要討論誰取代了誰?或者誰又是誰的 Killer?

東西不就是方便我們使用的工具之一?眾所皆知,iPhone 的成功其實是超乎 Apple 自己的想像與規劃的、那相較於全新的電子書平板電腦 iPad,又為何不能看待成又一次 Apple 的挑戰呢?如果市場可以接受、那我們會看到如同 iPod 不斷演進的 iPad 線,如果失敗了,我們也很歡迎一定有廠商可以想出更佳的解決方案,這才是使用者如我們之福,不是嗎?
這不是個 -1+1 的年代、為何不用 1+1 的觀點來看看它看看世界呢? 🙂
BTW,今天剛剛換上 Apple 無線藍芽鍵盤,我只能說….Apple 的工藝真的不賴,我想 iPad 應該也有不錯的品質才是。
最後修改日期: 2010 年 1 月 29 日

作者

留言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