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89.png
等日出的時候,我跟馬爺這樣說;我們大概是整個沙灘上最老的了吧!

以前總是相信,人的運氣就好像一甕陳高,雖然香沈、總有飲盡的一天。年輕的時候,運氣順手到不行、覺得似乎早早就把好運不斷用掉了。近爾不順利的時候,便開始怪罪很多無形的原因、對諸多事感到無名的不滿,09 年到 10 年大概就是在這樣的想法中度過、把自己變成了一個混蛋(或者該說一直都是?)。回頭看 2010 年,失去了不少重要的東西,也很幸運的能夠又重新找到自己的價值,才發現其實一直一直都很幸運啊。有不斷支持的家人、不斷提醒的好友、容忍的親人與同事等。雖然有時門沒打開、卻總是有扇窗等著我。
1/1 的凌晨、當 Jimny 跑在雪山隧道時、我問馬爺為何會跟著我做這件無聊的傻事 – 殺去宜蘭看日出。沒說的是、我曾經覺得這些都是很蠢、也不再會去做的事。但這幾個月以來卻做了很多自己沒想過的舉動、不是什麼大事,但每踏出一小步,就覺得又讓自己改變了一點點,哪怕只是一點點,也要繼續努力。
IMG_1501.png
新年的日出最終並沒有亮麗的登場、空氣也冷到我直發抖,但是心卻是暖的。最珍貴的有時候並不是結果,而是過程、不是嗎?2011 年、我來了!
IMG_1503.png

PS:再次感謝馬爺友情贊助、總是照顧我這個兔崽子。不過、回頭的蒜味肉羹我還是說;味道很特別,不是太習慣 ><

最後修改日期: 2011 年 1 月 3 日

作者

留言

偽成年少女 

路上的人應該以為你跟馬爺是ㄧ對的吧~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