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 Team 於今日下午正式發佈 anySIM 1.1,適用於韌體 1.1.1 版本的免費破解軟體。此軟體並不適用於已經於 1.0.2 破解的 iPhone,請特別注意!

此版本適用於;

1.0.2 全新未破解的電話與全新的 1.1.1 iPhone。

目前 Dev Team 正在研究讓已破解的 1.0.2 電話正常回到出廠狀況,然後進行升級破解。

您必須使用 SSH 將軟體放到 iPhone 然後執行破解。


 

最後修改日期: 2007 年 10 月 17 日

作者

留言

才使用了anysim1.1.1成功破解,不過有點納悶,這版的anysim的lockdown仍然是fake版本的破解嗎 須不需要多一套永久破解的動作呢? 亦即把網上透過改寫的lockdown透過SSH寫入iPhone取代原來在iphone裡面的lockdown(800k) 因為擔心往上改寫的lackdown是比較舊的版本 取代新版anysim的lockdown會不會反而不合適呢? 就我試驗的結果 是“不可以“ 如果貿然取代 iTunes和indenpence會出現無法感應iphone的情況 如果你有備份原來的lockdown 趕快在把他取代回來重新開啟一遍iphone即可再度感應 如果你沒有備份原來的lockdown的話 這時會被迫在還原到韌體1.1.1然後在重新來一次 但是重來一次的結果只要使用 jealbreak 1.2.3再度activation以後 (這中間包括降級、1.0.2 activation、使用jealbreak pre update, update等等) 居然就不需要再執行一次anysim 直接就可以使用t-mobile的卡片了 所以我想可能是以經進階到永久破解了 但是還沒有第三張卡讓我做實驗,所以目前還不敢說 有人有經驗的話請上來分享 感謝分享 稍後將您的心得發表另外貼一篇 ^^ By Jerry@FL 10/18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