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 Racing 中文版確定在本月號劃下句點,連最後一站都來不及報導。據說會併入某一本汽車雜誌當十頁的內頁專題,這大概是第三本掛點的賽車雜誌了,說實話我也很懷疑Muzik能夠稱多少期….
在想這件瑣事的同時,在我心中也浮現另外一個課題;有多少人看英文雜誌,及英文網站?我無意比較語言的優劣或者教育水平等等問題,只是以我自己為例,我關注的3C產品,常常是國外已經提出很多概念性的產品,台灣的科技網站總是在討論什麼品牌產品何時上市,價格多少錢。想當然爾,這些東西應該也不會在台灣出現,有的話應該也是出現在MobileXX網站,美其名為敗家分享網站,大部分內容只在秀自己買新產品的快速…
這是一篇怎樣的文章,我也不知道如何結尾。只是,偶而我會讚嘆台灣出版業的多樣化,有時候卻又讓我感覺只用中文的侷限性…我要努力K英文了,哎….在看不到中文版的詳細解說跟分析,只有網站的戰況了…

最後修改日期: 2006 年 10 月 12 日

作者

留言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