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今天風速異常的安靜,本以為終於可以執行我的降落訓練了。但是…TAF資料卻顯示從下午兩點開始到傍晚,會有雷雨發生。等到14:30分,還是沒有下雨,但是烏雲滿天,降下來的同學也表示上面晃得厲害了。好吧…今天又毀了,結果風速OK,卻卡在雷雨上。

 

 

今天最振奮人心的是,中午時分,兩架F-16在機場進行衝場。WOW~為什麼會跑來這裡衝場,又從哪裡而來沒人知道。可惜來不及抓相機拍照了,雖然在台灣看到F-16機會不少,但是現場感受戰機高速衝場的感覺還真是~~爽翻了!

返家時,搭了Richard的便車。WOW,他開的是Nissan 350Z耶,美呆了!(明天補上照片。)我心想,那幹麼跑來當教官@@。據他表示,他買的是04年的二手車,一萬九美金(約六十萬台幣)。真 是……..羨慕死人的價格,如果我沒記錯,台灣的售價是兩百十一萬台幣,我可不可以把我的Jimny賤賣,來這換一台350Z……..哭
 

 

最後修改日期: 2007 年 6 月 6 日

作者

留言

挖..好酷的車 什麼時候要換這台?

應該沒什麼希望,能夠有機會買台Mini Cooper S 我就心滿意足了~ 哈 記得飛行用品店有幾個車牌的外框上面這樣寫 【我寧願駕駛我的Cessna】或者 【我的另一台車是Cessna】 這樣安慰自己也不錯,沒機會開跑車,起碼我開了飛機。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